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江门市远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围挡 护栏 标志牌 施工牌 路障 路锥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
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加油站施工安装冲孔护栏网 白色防尘组装式冲孔围挡 牢固美观
加油站施工安装冲孔护栏网 白色防尘组装式冲孔围挡 牢固美观
单价 75.00 / 平方米对比
销量 暂无
发货 广东江门市江海区付款后3天内
库存 999999平方米起订10平方米
品牌 远达交通
规格 2500*2500*1.0mm
立柱 100*50*2.0mm
用途 工地 楼盘 房地产 工地 商场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19-12-11 11:41
 
详细信息
 适用范围:工期在三年以内建设工程;

施工要求:围板柱顶设置造型,每隔一根立柱须在柱顶安装圆型节能灯具,各单元四边加固压边。

施工测量

施工时应先测量出围挡线位的地面高差,根据高差对围挡基础标高做分段划分,需整平的整平,没有条件的地段也应尽量保持较长的水平线,使用台阶调整由于地面造成的高差。

立柱应保证垂直度及直线度,事先按图使用经纬仪放出基准线,排尺标出立柱中心点,施工时先每隔4根立柱或根据情况先施工几个控制柱,校核其高程及线位,无误后挂线施工中间柱。应待基础砼强度达到70%以上时再开始挂围挡板负重。

围挡外观造型标准

(1) 施工围挡上应按照要求设置“五牌一图”,其余位置应设置公益广告或商业广告(铁马或水马围挡除外)。政府投资工程施工围挡原则上全部设置公益广告,其他工程设置公益广告面积不得少于工地围挡户外广告总面积的50%。

(2)施工围挡装饰画面或广告画面与墙体的连接应确保连接可靠,牢固安全,制作精良 ,粘贴平整,连接构件不得裸露。

)原则上,城市主干道、城市中心区采用现代、简洁、明快的外观造型和画面风格,老城区采用具有岭南风情或仿古形式的外观造型和画面风格,景观道路、旅游区等结合区域景观定位采用相应风格的的外观造型和画面风格。

 围挡改造提升要遵循“安全、绿色、美观、实用”原则

围蔽强势优点

(一)安全——进一步提升材质的刚度和结构可靠性等标准,推荐使用钢结构围挡,限制使用砌体结构和PVC围挡,淘汰彩钢板围挡;选择可靠度高的结构形式,增强使用安全性能和防御台风的能力。

(二)绿色——强化生态意识,贯彻绿色发展理念。优先采用可回收利用的材料和可循环使用的构(配)件;砌筑式围挡采用建筑废弃物再生制造材料.